close

天空

這是緣嘛?

悄悄的 許許多多事情很像回到當初

眼前開始一幕幕的幻燈片閃過

彷彿回到那年寒假時

在公車上剛跟妳說話

在每夜晚上與妳談天

妳悲傷 我也悲傷

卻不知是否悄悄也鋪上這結局

<突然好想妳>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確定 很像目前只細細唱給妳聽過

因為這首歌

我看見一位女孩兒掉眼淚

第一次我真正確定自己當時動了情

悄悄的 在未來這時 我聽起這首歌 卻默默掉下眼淚

想起當時 無法在想像了

想起MV所說 "我相信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是絕對嘛?

 

耳邊彷彿響起那段話"那年我和初戀的他相遇了..... 於是我們擁抱 奔跑 信仰音樂..."

默默變了小小聲 回響在心中最深的角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